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吴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3: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23日,二公局参建的吴起至定边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吴起至定边高速公路全长92.217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第三纵——定边至汉中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与延志吴高速相接,终点与青银高速公路靖王段相接。

二公局承建吴定高速路面3标、路基10标。3标全长29.112公里,合同总价2.94亿元。全线共有2450米隧道1座、桥梁12座、互通式立交2个,停车区1个。项目在全线率先完成施工任务并具备通车条件。10标全长6.165公里,项目在施工中利用自动喷淋养生系统数据采集和管理系统,有效提高预制梁生产质量的管理水平,在信息化施工方面进行了尝试和探索。

吴起至定边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车程将由原来3小时缩短至1小时,不仅为两县群众出行提供便捷,同时也有利于陕北能源输送,进一步促进沿线红色旅游、民俗旅游资源的新发展。(陈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