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2018年技师职业资格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5:33:40 来源: 分享到:

12月6日,局2018年度技师职业资格评审会在局总部1902会议室顺利召开。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技师职业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欧阳效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欧阳效勇指出,局通过实施“15163”重点人才培养工程,开展“师带徒”培训,举办局测量、试验、机械设备操作等技能竞赛,加强技能鉴定和技师考评等工作,培养了许多非常优秀的技能人才,涌现出了一批掌握绝技绝活、获得“全国技术能手”、“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的优秀代表。他强调,后续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尤其是要重视项目关键岗位技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如项目盾构机、凿岩台车和喷湿台车等特种设备的操作人员。

此次共有41名申报人员参加技师职业资格评审,其中二公局26人、中交隧道局15人。在前期理论考试、实际操作考核和论文答辩的基础上,评委们根据申报人的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和技能水平,对申报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审和投票表决,最终有38名申报人员通过技师资格评审并获得技师资格。(邵飞)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