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成都地铁17号线铺轨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14 15:55:34 来源:公司要闻 分享到:

12月12日,成都地铁17号线一期工程铺轨项目开工仪式在金黄区间铺轨基地举行,标志着成都地铁17号线全面进入线上铺轨施工阶段。局副总经理杨振伟参加开工仪式。

成都地铁17号线是连接成都市西北-东南方向的区域快线,一期线路全长26.136公里。局铁路公司承担全线铺轨施工任务,主要施工任务为正线(含地下线、高架线、路基段线、出入段线、出入场线)铺轨67.293公里,永义车辆段铺轨19.858公里,五桐庙停车场铺轨12.024公里,铺轨总工期为15个月,共设9个铺轨基地。

在成都地铁17号线一期工程建设中,局铁路公司还承建了土建01标项目,全长1716.75米,主要包括金星站、区间高架桥、永义车辆段出入段线、箱梁预制与架设及声屏障等施工内容。土建项目在90多家施工单位参加的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履约信誉考评中,成绩位列前十名,在中国交建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总经理部月度综合大检查中一直名列前茅,还获得了“安全文明标准化样板示范工地”及成都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李爽 张泽)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