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4 13:51:50 来源: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分享到:

近日,局工会荣获2018年“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12月20日上午,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一行到我局进行授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片区各单位工会主席、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会办工作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局工会汇报了推进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张孟伟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表彰文件;姚彦敏为我局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和证书。

赵桢远从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党的事业;围绕中心任务,立足生产经营;竭诚服务职工,加大维权力度;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工作水平;推进改革创新,强化组织保证等五个方面就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局工会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在集团工会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围绕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建好职工家、当好娘家人,为建设“核心优势突出、综合实力强劲”的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姚彦敏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局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二公局工会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增强职工建家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希望能够全面落实改革创新要求,夯实基础、激发活力、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维护广大职工切身利益,让职工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三是要建立健全职工之家建设机制,规范和提高建设职工之家的能力和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工会将更加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立足生产经营“主战场”,建设工会组织“大学校”,搭建民主管理“大平台”,构建工会工作“大格局”,营造温暖和谐“大家庭”,为实现“做强做优”,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再创新的佳绩。(尚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