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固基杯”优秀工匠风采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31 11:12:16 来源: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分享到:

1月29日,局举行“固基杯”优秀工匠风采大赛颁奖典礼,隆重表彰10位优秀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作重要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宣读了表彰决定,在西安的局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赵桢远在讲话中对广大技术骨干和技能人员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事迹和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动情地说道,“正是因为我们对每一条路、每一座桥、每一个产品所倾注的满腔心血和全部热情,正是因为我们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坚守和执着,一年来,我们载誉颇丰、收获众多。”他表示,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首先让人想到的,也最令人感动的就是广大技术骨干和技能人员,是他们扎根一线、追求品质,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他代表局党委、局领导班子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工匠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广大一线技术骨干和技能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赵桢远讲话

赵桢远强调,2019年,我们将走进持续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步入打造“升级版二公局”的开局之年,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依然繁重,要把工匠精神作为企业的价值追求,作为每一位员工的价值取向,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工匠,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带动身边;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肩负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蔡唐涛宣读了表彰决定。他指出,活动过程中,广大技能人员和技术骨干立足岗位,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在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安全生产、保障产品质量、降低施工成本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工匠,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秉承精益精神,练就精湛技能,锻造精品工程。他号召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工匠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凝聚推进我局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他要求,全局要以更加严谨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我局“做强做优”、打造“品质二公局、效益二公局、创新二公局、幸福二公局”的历史使命,为把我局建设成为核心优势突出、综合实力强劲的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蔡唐涛讲话

局领导赵桢远、蔡唐涛、赵军强、杨振伟、王海宝、李灏、刘宏伟、陈险峰、庄泽亮、王少宏依次上台为10位优秀工匠颁发奖杯,并宣读颁奖词。

   

   

   

   

   

创效达人陈华峰、大桥追梦人朱小金、测量飞人吴辛、试验室铁娘子魏金梅、设备发明家王东明、工地花木兰沈玉、铁轨“焊”将张银龙、桥梁方案创作人孙克强、拌合楼扁鹊刘涛、质量守护者李明珠。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通过现场讲述或视频的方式和他们敬业、精益、专注和创新的精神一同传达到每个人的心里。现场掌声不断,感叹不断,在动情处,不少观众甚至掉了眼泪。最后,十位获表彰的优秀工匠进行了集体宣誓。

   

   

活动期间还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工装秀,来自局总部、局属各单位的青年们身着最新发布的局工装,以青春、活力、自信的姿态为二公局人的工作面貌作了最美的展示。

局领导、获奖优秀工匠、局工作会参会代表、局总部各部门代表以及驻陕各单位党群工作人员近200人现场见证荣耀时刻。(詹行塔)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