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在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喜获第二

发布时间:2019-03-21 18:33:39 来源: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分享到:

近日获悉,我局在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喜获第二名,被评为A级企业。

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铁路总公司在铁路建设领域建立的一种诚信评价机制。在大型铁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对施工单位(主要是各工程局和持有特级资质的施工单位)的合同履约情况进行动态综合评价。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每半年开展一次,根据评价结果把铁路施工企业分为A级、B级和C级。信用评价的主要内容包括施工企业在铁路建设中的质量、安全、工期、投资、环保、稳定、标准化管理等合同履约情况,以及参加抢险救灾、特殊项目施工等情况。

据铁路总公司信用评价和铁路招投标的有关办法,信用评价A级的施工企业可在此后半年时间内,在参加新开标的铁路建设项目投标时申请给予1次加分。

我局2018年下半年在建铁路项目共4个,其中参与2018年下半年信用评价的项目共3个,分别为京雄高铁项目、怀邵衡铁路项目和太焦铁路项目。(汪宗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