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17:12:37 来源: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2018年度表彰结果揭晓,局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一年来,局团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交建团委、局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上级团委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团建基础、提升团建水平,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人文关怀、青年培养和志愿服务,强策划、抓落实,持续推进团的工作创新,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得到了各方广泛认可。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