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34.41亿!二公局参与中标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

发布时间:2019-05-08 10:57:45 来源: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分享到:

5月7日,中国交建牵头,中交二公局、中交二航局、中交一公局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中标合同额约34.41亿元。

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是深圳市“东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进一步缓解沿线日增交通压力的基础上,能够有效补充出行选择,优化盐田区交通格局、缓解梅沙片区交通拥堵情况。线路起自一期工程盐田路站(不含),终至小梅沙站,全长8.017公里,含四站四区间、一座主变电所、盐梅路改造及其他同步建设的市政工程。车站分别为北山道站、盐田食街站、大梅沙站、小梅沙站。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地下车站主要采用全明挖法或局部盖挖法施工,围护结构多采用地下连续墙。地下区间以土压平衡盾构、土压平衡/TBM双模掘进机施工为主,联络通道、中间风井采用矿山法(或机械法)与明挖法施工。

其中,局承建8号线二期工程两站三区间施工任务,分别是盐田路站-北山道站区间、北山道站、北山道站-盐田食街站区间、盐田食街站、盐田食街站-大梅沙站区间,施工里程全长5.651公里,计划工期1824天。(雷学才)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