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塞尔维亚总统与宋海良共同见证E763高速普波段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24 10:41:2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019年5月17日下午,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二期(普瑞利纳-波热加)项目开工典礼在塞尔维亚中西部城市查查克成功举办。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出席典礼并致辞,局总经理蔡唐涛、副总经理陈险峰出席活动。

武契奇表示,中交集团承建的E763高速公路苏尔钦-奥布雷诺瓦茨段项目是塞尔维亚的样板工程。普波段是E763高速最重要也是施工难度最大的路段,这一路段对连通塞尔维亚至黑山的高速通道至关重要。相信中交集团能够在普波段施工中,继续打造精品工程,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帮助当地人民实现多年以来的梦想。

陈波表示,E763高速普波段项目正式动工,充分体现了中塞双方坚定不移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向高质量发展,共同着力构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的意愿和决心。相信中交集团将发扬优良传统,在塞方的支持和配合下,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为促进中塞合作,为两国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宋海良感谢塞尔维亚政府给予中交集团长期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基础设施服务商,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实际业务,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公司承建的众多项目被当地政府及百姓誉为"致富路""连心桥""发展港"和"幸福城"。中交集团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服务塞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优质、高效、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把E763高速建设成一条中塞之间的合作之路,塞经济发展的腾飞之路,塞人民通向未来的富民之路。

E763高速公路二期即普瑞利纳-波热加段位于塞尔维亚西南部,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主线长约31公里,包括3座隧道,35座桥梁,3座互通立交,大部分路段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预计工期为3年。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