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到深中通道项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4:3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6月24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到一公司深中通道S06标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赵桢远一行先后查看了项目中山大桥施工现场和万顷沙驻地,详细听取了项目关于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的汇报,深入了解了集团“334”工程、局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在大型品牌桥梁项目上的落实和推进情况。

赵桢远指出,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赵桢远强调,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交集团和局党委的安排,真正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上级要求落实落地,推动企业发展取得实效。

在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后,赵桢远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三基三全四化”的部署和局“全经营周期管理”要求,以科学的管理、优良的质量,展现一公司在桥梁建设上的实力;二要加强作业队伍的管理,强化一盘棋思想,对不服从管理的要对其负责人进行劝诫谈话,如屡教不改则坚决清理;三要把安全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坚定实行“一岗双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注重新员工的培养,发挥好老职工的“传、帮、带”作用,对新员工悉心传授技艺,注重企业文化的传承,全方位打造新型、多面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文德安表示:一定狠抓落实,公司层面继续加大后台支撑力度,不断加强项目经营成本控制,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强化安全质量管理,落实标准化建设;项目层面进一步强化履约意识,倒排工期,梳理节点施工目标,优化资源配置。(凌丹丹)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