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国交建党委宣布我局领导班子有关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9-07-25 15:06:42 来源: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7月24日,二公局干部会议在局总部召开。中国交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建波出席会议,宣布有关任职决定并作讲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军强,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灏、刘宏伟,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泽亮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何建波宣读了中国交建有关任职决定:谢国强同志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建议其为工会主席候选人;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建议其任总法律顾问。

(何建波讲话)

何建波代表中国交建党委对谢国强同志的任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我局领导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更高远的境界、更全面的能力、更积极的作为、更严明的纪律,全面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二是要把企业发展放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去考量,把企业发展放到集团发展大局中去考量,把企业发展放到职工群众期待中去考量,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希望二公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提高使命担当,团结一致,创新进取,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赵桢远代表二公局领导班子讲话)

会上,赵桢远代表二公局领导班子讲话指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组织安排,并希望谢国强同志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与班子成员保持密切沟通、相互配合,与全体同事保持团结一致,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身分管的各项工作,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做出新贡献。

(谢国强表态发言)

谢国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维护班子形象,务实高效抓好各项分管工作。

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局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