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专题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
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9 14:28:3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7月26日,局党委在总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主持学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以及在西安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起涛党委书记、董事长作的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谋发展 提品质  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持续奋斗》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宋海良总裁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坚定信心 团结奋进 真抓实干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彭碧宏总会计师关于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对我局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自觉践行新思想的表率,做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做听党指挥履职担当的表率,突出“三个表率”守初心、担使命;要提高责任站位,在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中当好顶梁柱,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当好主攻手,在践行国家战略部署中当好排头兵,聚焦“三个作用”敢担当、善作为;要提高发展站位,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激活转型升级的“加速器”,进入创新应变的“快车道”,抓住“三个重点”求创新、谋突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保基础、调结构、走出去、重协同”抓好稳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要紧紧扭住“提高效率、提升效益、增进效能”三个关键精准发力;要紧紧围绕“放管服”加快改革,进一步激发各层级发展活力和动力,切实增强改革获得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党委工作安排,重点做好打造国企党建示范点、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巡视反馈整改等工作,统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立足当下、面向未来,集中打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四大战役”。要打好解放思想的主动仗,在解放思想中深化改革,转型升级;要打好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要打好科学管理的纵深战,进一步推进“334”工程和全经营周期管理在我局落实落地;要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坚持全面从严治企,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集团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的基本精神和各项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学习,培养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会议精神为统领,不断强化“基本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扩充容量,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层层传达,抓好落实。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做到任务层层分解、压力逐级传递、责任落实到位。

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会议。(韩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