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荣获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最高技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8-06 14:39:2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7月23至25日,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局三公司申报的质量创新项目《多孔质边坡防护绿色生态环境修复技术》喜获该大赛最高技术成果奖。

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包括航天航空、制药、食品、石油、通讯等20多个行业、19个省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商业模式,以及品牌创新、过程创新和管理创新等1010个质量创新项目参赛。经过专家初步筛选,优选出298个项目参与现场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公司申报的质量创新项目《多孔质边坡防护绿色生态环境修复技术》荣获本次大赛最高奖项,被专家评定为QIC-Ⅴ级技术成果,并获得优先推荐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的资格。(沈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