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蔡唐涛到四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1 14:42:2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7月30日,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唐涛到四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局生产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物资设备采供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亮,总经理王洁等在洛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唐涛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重要论述,并对四公司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真正沉下心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要在学习中加深思考,积极探求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用理论学习的成果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蔡唐涛讲话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同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蔡唐涛对四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梳理总结,确保完成全年指标。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变更索赔力度,固化劳务分包模式,做实人力成本预算管理,加强标后预算管控能力。二是要布点布局,狠抓业务转型,提升盈利能力。要坚持目标导向,统筹谋划全局,做好顶层设计,在全力做精、做细传统业务的同时,走多元化、差异化发展之路,积极布局轨道交通、市政、房建等新兴业务和海外业务,加快进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步伐。三是要再总结、再提升、再落实,全力推进“334”工程和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要将“三零”管理理念细化分解到项目上,进一步落实到位,持续强基层、打基础、提质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蔡唐涛指出,四公司要根据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提前做好谋划,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认真去学,认真去做,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蔡唐涛要求公司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对工作极端负责,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蔡唐涛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作风建设,上行下效、层层传导,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

四公司总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