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2 14:56:3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根据《中交二公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8月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桢远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工作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毕监凤到会指导。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主持专题党课。


赵桢远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实干精神担当作为,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凝聚力量》为题,围绕“四个讲清楚”,围绕国有企业担当作为,围绕我局改革发展实际,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从“提高站位、深化自觉”,“践行宗旨、恪守初心”,“主动作为、勇担使命”,“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深刻阐述了国有企业在践行国家战略中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并对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赵桢远讲授党课

赵桢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擦亮初心、荡涤尘埃,激扬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站位,深化自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践行宗旨,恪守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只有坚守最初的梦想,才能创造辉煌的业绩。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提出的“五心五力”要求,在有忠诚、有追求、有责任、有匠心、有敬畏“五个有”上下功夫。要主动作为、勇担使命。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担当作为,把企业发展放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要在服务企业发展中担当作为,在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中带头练本领、强内功,带头抓机遇、解难题;要在服务职工群众中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引领职工、依靠职工、服务职工。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要通过不断检视自我的方法来提升企业管理、加快自身成长。从理想信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遵规守矩四个方面“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改进提升。要拿出决心和勇气,拿出实招和硬招,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来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唐涛总结讲话

蔡唐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赵桢远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课精神,切实抓好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要切实把党课精神学深悟透。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党课精神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我局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持之以恒推进主题教育。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局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局总部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总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局属各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党课结束后,主会场参会人员对党课效果进行了评价。(韩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