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欧阳效勇到五公司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6 09:58:49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8月5日,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欧阳效勇到五公司总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有关部门,五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五公司党委书记张升主持专题党课。

欧阳效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核心,紧抓落实,努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上了一堂十分生动、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欧阳效勇讲授党课

欧阳效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他紧密结合二公局发展历程和企业宗旨,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对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意义;对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工作,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有重大意义。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聚焦企业实情,狠抓落实敢担当;要严于律己作表率,甘于奉献创佳绩。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努力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自觉、主动地把这次专题党课精神学深学透,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强基固本、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目标结合起来,与落实集团"334"工程、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实施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岗位、本部门、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从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及时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计划,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部门、各项目都要以严和实的作风,持之以恒的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打造新时代"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课效果进行了评价。(贺婧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