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海宝到萌兴公司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2 17:14:22 来源:中交二公局萌兴公司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8月12日下午,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宝到萌兴公司总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有关部门、萌兴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萌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江龙主持专题党课。


王海宝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时代优秀党员 勇立转型升级潮头》为题,从以新思想为理论武装、永葆初心不变,以新使命为责任担当、永葆奋斗激情,以新问题为当务之急、永葆进取精神,以新发展为时代所需、永葆改革动力,以新规章为底线红线、永葆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围绕全局改革发展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结合萌兴公司发展存在的短板、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就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进行了深入细微的分析,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公司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提出举措。


王海宝讲授党课

他指出,当下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他强调,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学出方向、学出信心、学出精气神,要找到方向、找到机遇、找到思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吴江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学习领会,通过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努力将思想统一到局及公司各项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努力提质增效促发展上来,统一到高效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上来。同时,萌兴公司党委也将依托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早、抓准、抓实、抓好,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公司“十三五”发展顽强拼搏、建功立业。(王斌 马宇航)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