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李灏到东萌公司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2 17:03:16 来源: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工作部署,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8月5日,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灏赴东萌公司总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东萌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授课过程中,李灏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等方面为聆听者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度的党课。并紧密结合央企、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二公局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等,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李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灏讲授党课

李灏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对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具有重大意义,必须要深刻认识并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

李灏要求,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赵桢远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课精神,切实抓好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并切实把党课精神学深悟透;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进一步落实“334”工程、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