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少宏到电务公司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4 09:54:41 来源:中交二公局电务公司 分享到:

7月31日,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少宏到电务公司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电务公司领导、总部部门正副职、党委工作部、纪察审计部全体人员参加。

王少宏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企业实际,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几点体会、找差距及下步的想法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他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事业和企业改革发展放在关键位置,紧紧围绕打造"升级版二公局"重大部署,始终用管理升级的眼光和视角,统筹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审视发展定位,抓好战略设计,规划目标路径,盘点管理短板和瓶颈问题,苦干实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全力开辟企业发展新境界。


王少宏讲授党课

在客观分析差距和不足后,王少宏结合全局和电务公司实际,提出下阶段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要紧扣要义挖潜力。要紧扣"升级版二公局"的核心要义,加大形势分析和预判,着力破除思维禁锢、路径依赖,在现有企业规模、经济效益、市场布局、综合管控能力基础上深挖潜力。二要高瞻远瞩促升级。要始终保持前瞻性,契合市场需要和企业发展实际,在巩固公路、桥梁、隧道、"两铁"等传统业务的同时,加快房建、养护、电务、环境治理、棚户区改造、检测、监理等新型业务拓展。电务公司要按照"五大板块"业务布局,推动"两铁"四电、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楼宇等新型业务发展,做强做优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转型升级。三要狠抓管控提质效。要狠抓"334"工程,全面推进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持续强基固本,扭住项目管控的着力点,高度关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把抓安全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强化质量责任终身制落实。四要价值导向增动力。要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理念,重心下移,重心前移,提高发展质量,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和潜力,防范管理风险,注重升级实际效果,及时修正纠偏,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保持不竭动力。

电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景文对局领导一行到公司授课表示感谢,他表示,局领导从主题教育理论和局、公司实际,讲授了非常精彩的党课,特别是针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具体措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公司将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和公司生产经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延雪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