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陈险峰到海外事业部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6:23 来源:中交二公局海外事业部 分享到:

根据《中交二公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8月8日,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险峰到海外事业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海外事业部总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31人参加。


陈险峰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通过进一步回顾局海外业务发展历程,展示了广大二公局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同时,围绕局海外业务发展实际,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深入剖析了局海外业务发展现状与实现“优先优质协同发展”目标存在的差距,并对近期海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险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明确了党的价值追求和价值理想,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陈险峰讲授党课

陈险峰指出,回首来时的路,二公局人积极贯彻国家“走出去”战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中国交建“五商中交”“大中交、大海外”战略,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升级版二公局”,争做集团发展“排头兵”,这就是二公局人以实际行动在生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陈险峰强调,要把“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贯穿到海外业务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中,敢于发现问题,勇于自我革新,时刻检视自我,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海外业务向优先优质协同发展转变,不断助力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此次主题教育,陈险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战略机遇、完善区域布局、拓宽开发渠道、促进资源共享、持续滚动开发、强化履约能力、健全合规体系、提高安全生产和应急事件处置能力、培选优秀人才、盘活海外资源、推进信息化建设、突出海外党建特色13个方面对加强局海外业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张吉铖)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