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刘宏伟到三公司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3 11:03:38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2日,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宏伟赴三公司总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艳伟主持专题党课。

刘宏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体会和思想收获、结合企业当前发展的思路与对策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总结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指出了三公司发展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三公司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针对三公司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刘宏伟对三公司下阶段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和期望:一是聚焦主题关键,找短板,抓落实;二是打造实施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落实“334”工程的优秀典范;三是在稳增长上强化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做夯实基础管理、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的标杆;五是成为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榜样。最后,刘宏伟从信念要过硬、政治要过硬、责任要过硬、能力要过硬、作风要过硬等五方面提出要求,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宏伟讲授党课

庄艳伟对主题教育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把这次党课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决把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是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目标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三是坚持先学一步,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统筹谋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牢牢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为公司开启“双百”企业建设、打造行业一流企业凝聚力量!

三公司总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项目党员通过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课效果进行了评价。(谢桂焱)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