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19年二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4:05:0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4日,局2019年二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在西安召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桢远,局总经理蔡唐涛,局总会计师赵军强,局副总经理刘宏伟出席会议。局总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局属单位主要领导、总会计师共52人参加会议。

赵桢远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全经营周期管理的工作主线,重点关注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带息负债等短板指标的变动情况,加强亏损项目治理,强控核心环节,责任到人,以项目为单位拿出治亏措施办法,认真分析深层次原因,将问题落到实处。

蔡唐涛指出,经营管理工作要面向基层,狠抓基础管理,重点解决分包模式、周转材料、设备租赁、间接费、完工未结算等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挖掘“潜能”,提升项目管控效益。

会议通报了全局二季度末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后预算下达率、标后预算受控率、计量差、劳务费、材料费、机械费、大临设施费、间接费、周转材料费等直接影响项目经营成效的管控要素进行了剖析;对下一阶段经营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针对经济活动分析反映出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会上,各单位重点汇报了二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经济活动分析这个平台,全面落实“334”工程和全经营周期管理要求,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张喜红)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