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军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0 14:21:11 来源:中交二公局养护公司 分享到:

8月13日,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军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财务资金部、共享中心,养护公司、一公司共计2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局财务资金部总经理肖水芹主持专题党课。

赵军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施工建设领域展现国企担当》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结合我局改革发展实际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推进自我革命的必要性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赵军强讲授党课

在客观分析差距和不足后,赵军强结合一公司、养护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提出下阶段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合理进行市场布局,借助局有利资源,加快业务类型资质申请,保持各业务板块发展均衡,不断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和项目盈利能力,夯实企业转型升级基础。二是认真落实“以现场保市场、以现场拓市场”的理念。把项目生产和信用评价结合起来,深挖市场潜能,确保实现“以现场保市场、以现场拓市场”的协调联动的良好格局。三是加强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择优确定项目班子,促进组织整体功能最优发挥。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的人力与组织保障,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

肖水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党课精神,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实现“升级版二公局”努力奋斗。

财务资金部、共享中心、养护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一公司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党课结束后,主会场参会人员对党课效果进行了评价。(闫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