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吉隆坡地铁二号线轨道工程项目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1:2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13日,由中国交建-乔治肯特联营体签约、局铁路公司施工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地铁二号线轨道工程项目荣获马来西亚2019年度第15届职业安全与健康从业者协会(简称MOSHPA)OSH管理金奖,项目经理赵轲荣获个人优秀奖。


马来西亚国家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拿督斯里奥马尔,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理事会总干事慕斯达法,英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主席文森特,新加坡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主席谢卡尔及MOSHPA主席拿督斯里拉曼等出席仪式并颁奖。(注:拿督斯里是马来西亚的州封衔中的最高封衔。)

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从业者协会是马来西亚政府机构和社会安全组织认定的专业协会,是马来西亚最具权威的安全审计类机构。其成员是由马来西亚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部、国际职业健康与安全协会、马来西亚劳工局和社会保障组织等多个机构的专家组成,负责对马来西亚境内所有申报职业安全与健康审计的公司或项目进行现场审计。经过多级审核,项目从参加评审的48家公司和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轨道工程施工OSH管理金奖。

开工以来,项目坚持执行和落实马来西亚职业健康与安全标准化管理方针,推行属地化管理模式,实施分级管理制度,内业资料管理规范,现场文明施工达标,安全设施齐全有效,在安全生产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得到了评审组成员的一致好评,为企业在马来西亚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深度扎根马来西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刘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