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国雄安集团组织驻雄安新区企业
到二公局固安南制梁场观摩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9:4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16日,中国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忠、雄安新区重大建设办、雄安集团相关管理部门、各子公司相关人员、驻雄安新区央企及在建近30个项目等共计170余人到中交二公局固安南制梁场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中交二公局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王少宏陪同观摩。

此次观摩交流紧紧围绕标准化梁场在数字化管理、智能化建造、绿色化生产及现场标准化、精细化、6S管理方面进行,共同探讨如何推动雄安质量长足发展。

现场观摩结束,观摩人员交流了观摩感触,他们认为:在雄安新区以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推动雄安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长远眼光,高起点定位,系统做好项目的全面策划,必须将信息化与工程建设高度融合,必须注重工作细节,加强工作创新,必须在雄安集团的领导下,用心去工作,高效推动雄安质量。

杨忠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中交二公局固安南制梁场打造"精品工程,智能梁场"的一系列做法,同时要求所有观摩人员:一要提高对雄安质量的认识;二要加快完善雄安质量发展建设体系;三要鼓励创新促进雄安质量;四要以信息化为抓手全面提升雄安质量。(甘骏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