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交二公局签署“西北中交城”项目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1:4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中交二公局和中交西北区域总部与绿城中国三方在杭州绿城总部共同签署了“西北中交城”项目框架协议,我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中交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赵天法、绿城中国执行董事、助理总裁李骏分别代表三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中交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高立康、我局副总经理刘宏伟、中交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王秋全,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张亚东,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耿忠强,绿城中国发展投资中心副总经理张骥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各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耿忠强对中交二公局及中交西北区域总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绿城中国的发展历史及主要业务板块的发展做了介绍。


座谈交流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桢远介绍了中交二公局在西北片区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的战略部署。他表示,中交二公局在西北区域有先天的人脉资源优势,可为推进“西北中交城”项目落实落地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二公局在西北区域施工领域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信誉评价高,为各方在西北片区合作、为“西北中交城”项目继续向前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局投资事业部和西北总部投资处、绿城中国西北片区项目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张霄鹏 任春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