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19年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4:16:4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25日,局2019年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在西安召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局党委副书记谢国强主持会议。


赵桢远在讲话中指出,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开展新提任局管干部集体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项必要程序,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他从党管干部的角度,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题关键,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综合能力破解发展难题。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到“讲学习、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讲实干”,着力强化素质能力提升。三是围绕角色转变,主动履职担当争做表率。要做到正视角色,保持上下良好关系;做到团结班子,凝聚班子整体合力;做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清正廉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团结一致,创新进取,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蔡唐涛在讲话中指出,集中谈话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在走上领导岗位后,能够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有底线,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促发展。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他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二是讲政治,有信念,守法纪,做信念过硬的老实人;三是加强理论武装,增强专业本领,注重调查研究,做能力过硬的实干人;四是扛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扛起建班子带队伍的责任担当,做责任过硬的带头人;五是严以律己,心存敬畏,崇尚实干,做作风过硬的干净人。他希望大家,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个人争光,为组织添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2019年新提任的24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代红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