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蔡唐涛到翻坝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14:24:4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30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赴四公司翻坝一标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担当作为》专题党课。


蔡唐涛讲授专题党课

蔡唐涛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围绕局当前发展实际及重点工作,从以下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唐涛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理论武装的新部署,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新要求,是推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新动力。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方面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蔡唐涛强调,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目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联系群众、服务基层,严明纪律、廉洁从业”上下功夫。

蔡唐涛指出,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一是高质量抓好改革创新,推进管理创新、推进技术创新、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培育创新人才。二是高质量抓好转型升级,围绕“顶层设计、业务结构、发展方式”抓转型、促升级。三是高质量抓好提质增效,重点抓好思想认识、组织领导、措施保障、作风转变、考核措施。


蔡唐涛在翻坝项目调研

讲授专题党课之前,蔡唐涛一行对项目施工全线进行了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了项目概况、管控情况、党建情况、管理重难点、亮点等方面的情况。蔡唐涛对项目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统筹规划,持续优化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圆满完成项目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二是强化学习,深刻理解“334”工程、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项目标准化管理“三位一体”的关系,并认真落实到位;三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高效平稳推进做贡献。

局经营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物资设备采供中心,四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调研和专题党课,翻坝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朱自国)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