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获中国交建2019年档案微视频及征文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3:2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7日至8日,中国交建2019年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案例、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现场评选暨档案协作组业务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此次评选中,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由局档案室、五公司制作的《记录历史变革、彰显档案风采》、《纸见创新》、《因为有你》、《档案管理、你我同行》等四部视频作品荣获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大赛三等奖。同时,局分别荣获2019年"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建国70年来中国交建项目档案建设成就,加强建设项目档案业务交流,提高档案工作业务水平。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大力推进档案数字化,积极筹建智慧档案馆,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洁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