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4:2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11日,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西安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主持本次学习。

会上,局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作学习总结,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赵桢远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是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也是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这次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对照《公报》和《决定》,牢牢把握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领会。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公报》和《决定》,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共产党员网等媒体资源,切实把全会精神理解到位、领会到位、宣传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践行集团“五商中交”战略、实施“334”工程结合起来,同高目标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迅速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向“升级版二公局”的强大力量。

局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韩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