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两铁”业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3:52:3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7日,局“两铁”业务专题会在深圳召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桢远,局总经理蔡唐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局领导,局相关副总师,局各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两铁”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从市场开发、项目生产管理、项目经营三大方面通报了局“两铁”业务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的重要工作和重点措施。四个项目作了现场汇报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局“两铁”业务升级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深圳地铁8号线施工现场。

赵桢远对局铁路、地铁业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对当前面临的内外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赵桢远强调,当前,“两铁”业务面临市场和经营等方面的挑战,但“两铁”业务是我局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尤其地铁业务是推进“进城”战略的重要突破口,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定从未变过,下一步重点要从“能干”向“会干”转变,核心是要提高效益,增加市场规模。要从市场开拓、专业化发展、强化标前策划、优化生产组织模式、加强安全和应急管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等方面持续发力,落实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理念,推动“两铁”业务发展再上台阶。

蔡唐涛指出,要从企业转型升级的角度充分认识“两铁”业务作为局核心业务的重要意义,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市场经营、市场开发、项目管控等方面的不足,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导向,统一思想,保持发展信心和自信,进一步加强市场开发,不断升级生产组织模式,提升技术指导水平,强化大临和标准化管理,把“两铁业务”做强做优。


现场观摩

局副总经理李灏对“两铁”业务发展作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推动“两铁”业务持续发展;聚焦项目,强化管控,不断提升“两铁”业务盈利能力;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确保“两铁”项目质量安全平稳受控;立足现场,放眼市场,推动“两铁”业务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