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11-19 13:56:5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根据中交集团党委工作安排,11月18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主持学习,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以及在西安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提升宣传工作思想认识、加大宣传文化工作力度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会议强调,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舆论导向,始终牢牢把握宣传文化阵地的主动权,为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条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和主要内容。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融会贯通。要加强《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把《条例》纳入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