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怒江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到二公局进行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9 13:58:4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17日,云南省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亮、怒江州政协副主席李友详等怒江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一行,到二公局开展工作对接交流。二公局党委书记 、董事长赵桢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座谈会上, 赵桢远向远道而来的“亲戚”——怒江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一行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在三大“攻坚战”中,央企是重要力量,二公局在“脱贫攻坚战”中将始终坚定履行扶贫责任,体现央企担当。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思路。一是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从上至下到两个定点扶贫乡镇(鲁掌镇、老窝镇)形成具体的规划安排,以此为基础找到企业和政府的共同发力点,政企联动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二是立足两个乡镇特有的自然优势,从技术指导、经营思路、百姓支撑、管理机制、营销策略等几个方面系统考虑特色产业脱贫的长远之路;三是结合“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劳动力转移工作,让贫困家庭的劳动力走出来,学技术,为他们提供学习就业平台,以此来提高当地居民的收入,与定点扶贫地区政府和群众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


赵桢远讲话

罗晓亮、李友祥代表怒江州政府和人民对二公局一直以来对于定点帮扶乡镇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中交集团和二公局的大力帮扶下,当地贫困百姓分享到了国家改革发展的红利,更看到了未来美好幸福的生活,希望二公局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两个乡镇的脱贫工作,希望在州政府与企业携手努力下,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罗晓亮讲话


李友祥讲话

会议听取了鲁掌镇的“一只鸟、一朵菌”和老窝镇的“高、中、低三个海拔带示范点产业”规划及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局党委工作部、局办公室,六公司相关领导,局扶贫干部参加了座谈。(谢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