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组织开展访学华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4:03:4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思想是总开关、总闸门,没有思想上的破冰,就没有行动上的突围。为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局党委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赴华为开展访学活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唐涛,局领导班子成员欧阳效勇、赵军强、杨振伟、王海宝、李灏、刘宏伟、陈险峰、庄泽亮、王少宏参加访学活动。

松山湖基地合影

访学期间,赵桢远就开展本次访学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强调。赵桢远指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当下,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领改革风气之先的深圳,进行访学华为活动,就是要让大家身临其境,深刻感受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通过对标先进企业的文化、管理和理念来找差距、补短板,探索企业文化基因,借鉴成功管理之道,特别是要通过对标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自我批判、开放进取、诚实守信、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追标杆、赶标杆、超标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桢远讲话

访学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华为高管关于《华为变革管理与实践分享》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华为坂田总部和松山湖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并与华为高管进行了深度的互动研讨。活动中,访学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访学活动促进自己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同时,也帮助自己找到了差距不足,启迪了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解放思想是认识问题,也是实践问题,只有以思想再解放,才能推动思路再转变、战略再升维、管控再强化、基础再夯实,也才能持续不断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观坂田基地

通过本次访学活动,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立与时代和实践发展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在新形势下正确判断企业发展所处的新方位、新阶段,科学把握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聚焦企业文化培育、战略制定和管理变革,居安思危、改革创新,找准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新市场、新路径。

局党委组织部、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李海昊)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