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成功举办第十一期、十二期优秀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2 14:14: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28日至11月9日, 局在西安成功举办第十一期、第十二期优秀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共有来自基层一线的72名项目经理、常务副经理参加培训。培训由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办,局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实施。


培训邀请到知名专家和局内专家,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建筑企业发展、军民融合政策、项目经理党性修养与廉洁从业典范、卓越领导力与执行力塑造、管人带队系统思维与方法、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产城融合模式与实践、工程建设项目常见法律风险与防范、二公局项目标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为推进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参培人员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进行了经验分享;围绕"落实334、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开展了分组研讨,并形成学习研讨成果在结业仪式上进行了小组汇报;围绕"强化项目管控和提高项目经营质效、落实334工程和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三个方面,局人力资源部与学员开展了一对一座谈,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邵飞)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