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2019年桥梁与隧道施工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9:2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21—22日,局2019年桥梁与隧道施工技术交流会在广东中山召开。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欧阳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局的近200名代表参会。


时值中国交建、局“科技月”,此次交流会围绕“不忘‘科技强企’初心、牢记‘创新发展’使命”的主题,共征集论文89篇,其中桥梁工程类43篇、隧道工程类12篇、地铁工程类16篇、BIM技术类9篇、其他类9篇。大会现场交流了大直径桩基旋挖钻机成孔施工技术等20项课题成果,涵盖桥梁、隧道、轨道交通、地铁等施工及监控、BIM技术应用。深中通道管理中心总工程师宋神友应邀到会,作了题为《深中通道项目关键技术与挑战》的交流,让与会者深受启发。

欧阳效勇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介绍了局近年来在技术创新、技术应用和技术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提出期望。他指出,局以生产经营为中心,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规划总体要求和科技发展规划,按照科技进步工作部署,建立健全了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和科技管理制度,推进了技术研发机构建设,优化了科技资源配置,各公司应充分利用局各极技术、科研机构和局内部专家库资源,着力抓好技术管理干部和科技人才的集中培训、岗位培训、能力培训,为推动我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积累核心技术人才。他强调,企业发展要以创新创效为目的,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广大技术干部要讲实话、干实事,真正把心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到抓落实上,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局各项战略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观摩了深中通道S06标施工现场,切身感受了这个继港珠澳大桥之后的又一世界级超级工程。(杨玲)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