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成功举办2019年度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5 17:46:3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019年11月12日-15日,二公局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班在西安成功举办。培训由局纪检监察部主办,局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实施。

培训邀请到中交集团纪委副书记王文锦、巡视办副主任吴益炳等领导和陕西省委党校、西安市纪委、检察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王文锦授课

王文锦以“忠诚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央企纪检工作”为题,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吴益炳传达了集团巡视工作精神,着重围绕“巡视作用利剑彰显、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复杂、集团巡视工作暂行规定及政策解读、巡视的内容方法手段和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专业讲解。培训其他专家围绕执纪审查思路和方法、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案件查办与突破等课程进行了讲解。

吴益炳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局党委对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掌握监督执纪工作职责。二是坚守初心使命,高质量推动新时代纪检、巡察工作。三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压实整改责任,高质量完成巡视“后半篇文章”,四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打造纪检、巡察铁军。

11月15日,历时3天半的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在结业仪式上,局纪委宣贯了集团纪委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实施方案,对二公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有关思路及进展进行了说明。

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以新的面貌、高质量的工作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贡献力量。

来自二公局总部专兼职纪检干部、巡察工作人选,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共110多人参加培训。(王学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