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中国交建党委宣布二公局领导班子有关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27 11:27:4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2月25日,中国交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刚到二公局总部宣布领导班子调整事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根据中国交建党委安排,田忠国同志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党委常委;因工作调动,赵军强同志不再担任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党委常委、党委委员。


刘刚讲话

刘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落实国资委巡视整改要求,结合二公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相关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刘刚对赵军强同志的工作经验、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任二公局总会计师以来,在制度建设、资金筹措、财务管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刘刚在介绍田忠国同志时指出,田忠国同志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希望田忠国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赵桢远代表二公局党委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赵桢远代表二公局党委和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全力支持中国交建党委的决定,对中国交建给予二公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对赵军强同志在班子建设、业务发展、干部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财务业务一体化工作对企业管理提升发挥的突出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田忠国同志加入二公局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希望田忠国同志在二公局放手工作,把一公院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带进来,进一步增进一公院、二公局业务互补。


蔡唐涛发言

蔡唐涛发言中,对赵军强同志在二公局工作三十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田忠国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其尽快融入班子,就局提出的战略方针、发展思路,从财务方面制定相应的好的模式和办法,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做出贡献。


赵军强作表态发言


田忠国作表态发言

赵军强、田忠国两位同志相继作表态发言,完全赞同并衷心拥护中国交建党委的决定。

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局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