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喜获中国交建“2019年度经济效益最优奖”

发布时间:2020-01-09 14:31:0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月6日,在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0年工作会议上,二公局喜获中国交建 “2019年度经济效益最优奖”。

“经济效益最优奖”是中国交建从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债务风险、经营增长等维度对下属企业的综合评价。

2019年,局以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为切入点,全力推进“334”工程,坚持高质量发展、迈向“升级版二公局”的战略引领,狠抓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强基固本、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发展质量、发展效益、经营指标、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在中国交建的多项考核中赢得佳绩。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