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致驻武汉全体员工与全体中交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0 14:02:0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中交集团全体员工:

新春吉祥,祈愿安好!

岁末年初,疫病突发,肆行江汉大地,渐欲蔓延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举国同力、万众一心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在神州各地打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社会各界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中交集团自上而下快速动员、统筹有力,中交人以战必用我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倾力投身于防疫阻击战。

武汉是本次疫情的源发地,也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面对突发疫情,身处疫情一线的驻汉各单位、各项目全体员工,坚守战斗岗位、奋战防控前沿的所有中交人,科学应对、迎难而上,不计辛劳、倾力付出;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主动投身于火神山、雷神山、华大医院、方舱医院等防疫医院建设,自觉投身于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各类紧缺防疫物资海内外调配,自觉投身于交通防疫保障、后勤服务管理、社会秩序安定等活动,为科学有效应对疫情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面对无情的疫害,全体中交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不畏艰险、科学防疫、坚决战疫的硬核力量,诠释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央企担当。你们也以自身的坚韧果敢、英勇无畏、无私奉献向全国人民、全世界展示了中交人“沧海横流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道义担当,彰显了中交人服从大局、担当大任、心怀大爱的高尚风范!在此,向全体驻汉员工以及同你们一样坚守在战斗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中交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患病者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虽隔千里,同处一家!全体中交人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身处何职,均万分挂怀疫区同仁的健康和安全。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公司党委的统筹统领下,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及集团各下属单位步调统一、各司其职、各尽其长,快速调集人员、物资、设备等驰援武汉疫区,奏响了中交人团结抗疫、气势磅礴的协奏曲,也吹响了克服万难、战胜疫情的冲锋号!

驻汉员工是离疫情最近的“战疫卫士”,是防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恪守岗位员工是防疫阵地的“守土者”,是抗疫长城的“护卫者”,你们面临的形势最严峻,应对的环境最复杂,肩负的责任最艰巨。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请你们放心,集团党委和全体中交人始终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园。请你们继续坚定信心、鼓起勇气、积极抗疫,希望你们在任何时刻都不放松警惕,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以小家的健康守护大家庭的安宁!

疫害无情,人间有爱!全体中交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自觉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指挥,敢于挑最艰巨的担子、打最漂亮的阻击、交最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临危不乱,切实做到组织协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防控保障到位。集团也将集中一切可集中的资源、调度一切可调度的力量,全力以赴为属地疫情防控提供人、财、物等各种力所能及的资源支持,形成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崭新局面,与各方力量一道共同构筑起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疫情防控当前处于关键时刻,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百姓就多一分安康。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扎实有序、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统筹统领下,在全体中交人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成功战胜疫害,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再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祝大家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6日


来源:中国交建微信公众号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