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致二公局全体员工及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0 14:06:0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全体员工,党员同志们: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了正常生产生活,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连续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举国上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团结一心、共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局党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始终保持同所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密切联系,自觉投身抗击疫情的攻坚战、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二公局员工坚决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服从工作安排,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参与群防群治、服务交通运输保障等多种形式,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默默贡献力量,展现了二公局人超越“小家”、守护“大家”的精神风貌,用爱心和善举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特别是武汉疫区、湖北疫区的员工,面临更加巨大的困难挑战,面临更为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在此,二公局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丝毫懈怠。疫情面前,需要我们万众一心,心手相连。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持续保持同所在地方的密切联系,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为疫情防控工作想办法、出主意、谋思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号令、服从指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头雁”作用和示范效应,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抗击疫情的具体岗位上,体现在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为载体,带头践行防控要求,带头凝聚广泛合力,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冲在前列、干在实处,真正做到哪里最危险,哪里职工群众最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关乎每位员工的生命健康,全体员工要坚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增强大局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提升思想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保障自身安全就是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坚决贯彻落实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从我做起、积极行动,切实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有关政策措施,坚决抵制不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位员工要按照局关于复工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到岗值班和远程办公,保持沟通联系顺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逐步恢复正常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交二公局党委

2020年2月9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