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4:08:2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月10日,局再次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措施、效果、物资储备及当前在建项目复工准备、存在困难、计划措施等情况,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桢远强调,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疫情对个人和家庭的严重威胁,深刻认识疫情对企业履约、生产、管理、效益带来的巨大压力。二是领导干部要站在第一线。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确保企业正常运行的第一线,靠前指挥、靠前管理。三是要确保管控流程顺畅。要按照局的部署,确保防控物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信息化技术应用,改善沟通方式和渠道,确保沟通交流到位。要畅通管理路径,确保重点项目资源支持到位。四是要积极推动复工生产。湖北等重点疫区的单位和项目必须以疫情防控为第一核心要务,其他地区的单位和项目按各地政府要求积极推动复工准备工作,各项目要做好基础工作、基础资料。五是贵黄项目要积极联系政府,做好复工的系统性安排,争取早日开工。六是要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认真落实各地联防联控要求,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七是要关注解决一公司等疫区单位的特殊困难,工会要关注解决疫区员工的实际困难。

局总经理蔡唐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单位、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集团和局的措施要求。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周密安排,做实做细,确保宣传工作到位、防控人员到位、检测登记到位、隔离场所到位、供给保障到位、防控措施到位。三是统筹安排施工生产。要确保复工审批手续齐全,加强生产计划管理,在符合地方政府的要求下,早计划、早进场、早隔离、早复工。

局副总经理李灏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在建项目情况,明确分批复工计划和详细的措施;项目领导和核心团队要及时到岗、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局总部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准备复工的项目提前采取措施预防合同纠纷。

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