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20年复工复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5:50:1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12日,局召开2020年复工复产调度会。局总经理蔡唐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阳效勇,副总经理李灏、陈险峰、王少宏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国交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系列文件要求,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贯彻、再部署、再落实,科学统筹、协调有序,进一步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

蔡唐涛在肯定了前阶段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以工区工点为防疫工作关键点,保持联防联控不松懈。二是要实施公司周例会制度,以工点为单元落实资源配置和复工措施。三是要与年度产值目标进行比对,针对欠产情况制定达产目标节点和配套措施。四是要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细化生产任务分解,落实奖惩措施,确保生产计划按照目标完成。五是要狠抓各项经济指标,以经营性现金流为主线,切实做好大面积复工复产的资金保障。

参会领导分别就局全面复工复产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局两级总部防疫工作、全局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全局安全生产督查情况。贵黄高速阳宝山大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西镇高速路面1标、山东齐鲁黄河大桥、山海高速五指山隧道、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等六个项目通过无人机视频、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作了复工复产专题汇报,并分享了各自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局安全总监,局相关副总工,局总部相关部门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分)公司、海外事业部、贵黄高速、乌尉高速、京雄城际、渝湘扩能总包(项目)部以及248个复工复产项目部设置了分会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生产、安全、技术工作的负责人等1947人在443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朱宇 叶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