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蔡唐涛在四川开展商务对接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9:5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30日-31日,局总经理蔡唐涛带队在四川开展商务对接,会见了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四川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

3月30日下午,蔡唐涛在成都会见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双方就加强区域市场开发与布局,以及西南区域重点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李彦春、副总经理刘先鹏、纪委书记李磊、总经理助理何文辉,局副总经理王海宝、刘宏伟参加会见。

蔡唐涛表示,二公局在西南区域总部引领和统筹下,努力做好进城业务开发,做好重点项目牵头工作,做好市场维护,不断做大市场、拓展市场、深耕市场;积极响应中交区域化发展的战略要求,结合加快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做好西南市场布局,全力配合总部网点加密工作。此外,他还针对区域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后续市场开发思路及当前市场开发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王掌军对蔡唐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二公局长期以来对西南区域总部的支持,他表示二公局一直是参与区域市场开发和项目建设的中坚力量,拥有着专业化的团队和过硬的技术力量,对于中交做大做强西南市场具有突出贡献,未来希望二公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区域内业务交流合作,坚持集团利益最大化原则,共同推进区域业务稳步迈上新台阶。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投资事业部、市场部、四川省域有关领导,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局办公室、西南分公司、六公司、铁路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3月31日上午,蔡唐涛在成都会见四川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双方就高速公路及其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四川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李永林,副总经理闫克俭、总经理助理李建红,局副总经理王海宝、刘宏伟参加会见。

蔡唐涛表示,基础设施特别是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是中交二公局的传统主业和优势所在,虽然目前正在转型升级和调整业务结构,但传统基建仍然重要,希望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拓宽双方合作模式,以多元化方式参与项目共同开发。刘宏伟介绍了二公局的投资业务现状和优势,希望与四川交投实现业务层面的合作。

冯文生对蔡唐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四川交投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和二公局加强合作交流,在地方高速公路和其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问题上深化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四川省交投集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管理部、创新公司、轨道公司有关领导,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局办公室、六公司、西南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简泽波 王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