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乐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2:1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27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广州会见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乐,双方就疫情期间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深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副总经理庄泽亮,局投资事业部、五公司、华南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赵桢远对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简称“省公路”)一直以来对二公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云浮罗定至茂名信宜(粤桂界)高速公路第TJ10合同段、深中通道项目S06合同段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二公局会进一步加大投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工。

陈伟乐对赵桢远一行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对二公局对省公路多年来的支持与双方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在黄茅海跨海通道工程等大桥项目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他表示,对二公局与省公路未来在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多模式、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就后续项目及双方更广泛、多模式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周兴)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