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世界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天山胜利隧道
左洞出口端顺利进洞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4:1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10时,伴随着鞭炮齐鸣及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在全体参建人员的见证下,新疆乌尉6标天山胜利隧道左洞出口端顺利进洞。


天山胜利隧道全长22.110公里,为全线控制性工程,隧道出口端位于构造侵蚀中山山地地貌,海拔高程2902-2920米,表层分布第四系全新统人工填土、坡积粉土、碎石,其下为花岗斑岩,岩体破碎,节理裂隙发育,施工上存在较大困难。

为确保该隧道施工的顺利展开,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明确分工、精心组织,自进场施工以来,全体参建员工发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了大雪封山、高原缺氧、日平均气温-10℃、夜间最低温度-30℃的恶劣条件,积极组织现场施工,同时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安全、优质、高效地推动施工生产,确保隧道进洞安全,为隧道施工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孟根桑)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