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京雄城际铁路项目召开
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质量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8:4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27日,二公局京雄城际铁路项目在三工区霸雄特大桥311#墩-318#墩组织召开了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现场质量交流会。局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少宏,项目部领导班子,各工区经理、总工及技术骨干,无砟轨道施工队伍班组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对三工区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实体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三工区副总工权高峰对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工艺及质量管控措施进行了交流,从工装配置、工艺改进等9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项目部对三工区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交流会上,王少宏对工程质量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弘扬工匠精神,在现场施工中展现二公局人的优秀品质和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工艺创新,扎实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打造智能工程;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研究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高施工质量,建设精品工程。

局京雄城际铁路项目进场以来,坚持“先策划后实施、先出图后施工、先首件后推广”的管理理念,打造精品工程、智能京雄,各项工作得到雄安新区、国铁集团认可。(周亿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