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5:1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26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会同中国交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在深圳江苏大厦会见了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双方就疫情期间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深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湘文、副总裁孙策,局副总经理庄泽亮,深高速办公室、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局投资事业部、五公司、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胡伟对赵桢远、梁卓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与二公局的良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在交通基础设施、环保等领域开展多模式、深层次合作充满信心。

梁卓仁介绍了中国交建基本情况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安排。他表示,期待中国交建、二公局与深高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赵桢远对深高速长期以来对二公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工程1标、3标、15标复工复产及后续施工计划情况,并就后续项目及双方更广泛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单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