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与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06 11:21:1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2日,为更好服务于省内外建设工程领域,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二公局与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局总经理蔡唐涛,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谢国强,副总经理刘宏伟,陕交设院院长熊鹰,党委书记范国仓,副院长李超、李军、周彦军出席签约仪式,谢国强、李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蔡唐涛讲话

蔡唐涛对陕交设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二公局的企业发展、业务结构、区域布局等情况进行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在工程设计、施工、咨询、总承包、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寻找发展良机。


熊鹰讲话

熊鹰对二公局的技术力量、业务范围、管理标准、行业影响力表示了肯定,希望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拓宽合作模式,取长补短,共同开拓建设工程市场,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

局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工程设计研究院有关领导,陕交设院经营发展部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马雨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