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生产调度会暨项目管理标准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6 11:27:5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3日,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生产调度会暨项目管理标准化推进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总经理蔡唐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阳效勇,总会计师田忠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副总经理王海宝、李灏、陈险峰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334”工程及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全局施工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施工生产和项目管理标准化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


赵桢远讲话

赵桢远从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回顾了前一阶段全局生产经营工作,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全局复工复产和项管理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

赵桢远要求,要从四个方面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防疫成果。二是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平稳运行。三是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坚决完成年度目标。四是进一步突出标准化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赵桢远强调,要发挥“七个引领”,即政治引领、核心主业引领、品牌引领、技术引领、管理创新引领、效益优先引领、人才保障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即高质量发展意识、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意识、信息化管理手段意识、标准化管控意识;推动企业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唐涛讲话

蔡唐涛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着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二是着力优化生产组织模式;三是着力强化项目安全生产;四是着力推进项目管理标准化工作;五是着力推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李灏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施工生产形势,针对下一阶段施工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局施工生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项目管理标准化工作情况,发布了局《施工作业标准》,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项目管控标准工作任务。

局安全总监,局相关副总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子(分)公司、海外事业部、贵黄高速、乌尉高速、京雄城际、渝湘扩能总包(项目)部和各在建项目共计240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蔡雪锋)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